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我是真的在乎你  

2008-06-10 14:59:17|  分类: 情感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欢迎你来到我的空间**

我是真的在乎你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我是真的在乎你


什么叫做缘份呢?

一见钟情?

相知相惜?

平平淡淡?

日久生情?

我想,只有真正经历过的人,

才能有更深切的体会。

所以我深深爱过的人,把这三个感谢给你!

我是真的在乎你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第一个

感谢你让我走进你的生命,

作为朋友,

我不是你最精彩的,

但是我总想努力做到最好

第二个

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

扮演爱人的角色,

或许你不是唯一最好的,

但却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第三个

感谢你这一路走来,

很多的包容、安慰、关心、爱护、体贴......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给我的回忆里!

你让我学会珍惜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我是真的在乎你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即便没有太多的言语

可心能触到甜蜜

虽然从未挂在嘴里

可心能感觉到温馨

所以,我很在乎你!

我是真的在乎你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在这美丽的天空下....你在想谁呢??

我当然会想起你----想起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

有缘做到朋友是很难得的,

只要将心交出来,

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很在乎你!

我是真的在乎你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我会常常想起....与你认识的种种...

也会常常想起....发生过的点点滴滴...

直到我们都年老时...是否还会像现在这样...

坐在电脑前互诉心声?

我想...那个时候...

我们都已经老得无法打字了吧...

不管如何.....

你永远是我最珍惜的,最爱的人...

我是真的在乎你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那么,我爱过的你

也请你把这个讯息保存在记忆里

让你知道...我是多么地在乎你

即便不能抓紧

心总在痴痴地去追寻!


  其 实 我 真 的 很 在 乎


我是真的在乎你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我是真的在乎你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