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引用 ta把男人摸晕  

2008-07-25 09:33:29|  分类: 幽默笑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Jimmyta把男人摸晕

首先声明一下,本文摘自网络,只为调整工作之余的劳累,娱乐一下而已!

看博客有个常识,通常没标明原创的大多都是转载,其实在我看来我关注的只是从文章中能获得什么,而不关注他是否是原创,因为我们访问别人博客的目的是获得知识,而不是稽查办来工作的!

小两口在电影院看电影,前排正冲着两人是一位秃顶中年人。
媳妇对老公说:你爱不爱我?
老公:爱!
媳妇小声说:那你摸他光头一下。
老公咧嘴,苦笑......
媳妇:那就是不爱我!
老公无奈,伸出手摸前排中年人光头一下,中年人回头中.......
老公:老张?.....认错人了,对不起啊!
中年人无话,回头继续看电影。
媳妇:你爱不爱我?
老公:爱!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
媳妇:那你再摸他一下。
老公流汗中......苦笑......
媳妇:那就是不爱我!并作势要走的说......
老公拉住媳妇:行行行行行行,伸手又摸前排中年人一下,中年人愤怒回头
中......
老公:不对,你就是老张,别装不认识我(中年人已回过头来),真不是啊,对不
起啊。
中年人看了老公一眼后,离席而去。小两口大笑......
中年人上了个厕所又回来了。
媳妇:你爱不爱我?
老公:爱!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
媳妇(嗲声):那你再摸他一下,最后一次了,ANG......
老公无奈,流瀑布汗滴同时又伸出擅抖的手摸中年人光头一下,中年人十分愤怒滴
回头 。
.....
......
......
老公:老张你怎么才来,刚才那人长得太像你了......
光头中年人晕......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