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今生为你祈祷  

2008-09-27 14:04:29|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回想你的笑靥
我的心  起伏难平
可恨一切
都已成为过去
只有婆娑的夜晚
一如从前

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我用心为你祈祷
在每一个深夜
在每一个清晨祈愿你身体健康
祈愿你一切安好

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我用心为你祝福
拥着阳光的温暖
望着星空深处
祝福你的每一次呼吸
祝福你的每一个脚步

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我不知道
你现在在干什么
但我知道
我与你心心相依

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我不知道
你现在在哪里
但我知道
你会带走我的思念

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我用心为你祈祷
在每一个深夜
在每一个清晨
盼望再次听到你的声音
盼望亲手捧起你的微笑

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不是所有的梦都来得及实现
不是所有的话都来得及告诉你
不要让距离拉开——思念
不要让时间冲淡——友情
离别并不代表忘记
只会加深对你的怀念

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那段一起走过的岁月
将永远是心底最温馨的回忆
我的泪  也许只为你而流
但我  不喜欢看到你的眼泪
因为  你
永远是快乐的
如果因为遇见我而使你不快乐
那我宁可永远也没有遇见你……

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就这样  梦结束了
那个人催我醒了
虚幻的梦不现实
不属于我的
终究会离开我
注定是孤独一人
好寂寞  但却是好无奈
能做的
就是把原本属于别人的东西还给别人

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我用心为你祈祷
在每一个深夜
在每一个清晨祈愿你身体健康
祈愿你一切安好

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我用心为你祝福
拥着阳光的温暖
望着星空深处
祝福你的每一次呼吸
祝福你的每一个脚步
祝福你永远健康幸福!

今生为你祈祷 - 快乐 - 蜂产品养生堂

一片云的星空请点击这里http://user.qzone.qq.com/279405587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