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判断健康十条标准(转载)  

2009-12-13 19:31:13|  分类: 养生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判断健康十条标准:

   1、眼有神:目光炯炯有神,无呆滞的感觉,说明精气旺盛、脏器功能良好,思想活跃,情感丰富。

  2、声息和:说话声音宏亮,呼吸从容不迫,心平气和(呼吸16-20次/分),反映出肺脏功能良好,抵抗力强。

  3、前门松:小便通畅。

  4、后门紧:大便每日一次,无腹痛、腹泻之虑,则消化功能健旺。

  5、形不丰:保持体形匀称,不宜过胖。标准体重=身高(厘米)-105(女性减100)(公斤)

  6、牙齿坚:注意口腔卫生,基本上没有龋齿和其他口腔疾病。

  7、腰腿灵:每周有3次以上的运动,每次不少于半小时;表现为肌肉、骨骼和四肢灵活。

  8、脉形小:指每分钟心跳次数保持在正常范围(60-80次/分钟),说明心脏和循环功能良好。

  9、饮食稳:坚持定时定量,不挑食和偏食,不暴食酗酒,无烟酒嗜好,注意营养科学合理。

  10、起居准:能按时起床和入睡,睡眠质量好。

 

                                       判断健康十条标准(转载) - 快乐 - 快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