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健康饮食:少“三白”多“三黑”  

2009-03-15 16:42:30|  分类: 养生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人们对饮食也越来越重视了,不只是吃饱,还要吃好,要吃出营养来,吃出健康来。实践证明,要想有健康的身体,在饮食上要做到少“三白”多“三黑”。
        “三白”是指盐、糖、猪油。要少吃。“三黑”指蘑菇、木耳、黑米。要多吃。
        对于盐、糖、猪油,不是单一的全部拒绝,而是适当的摄取一些,以少吃为好。盐每天不超过5克,在菜肴里提提味儿就可以了。糖是人体必需的基础物质,但也不能摄取过多。肥猪肉虽香,不易多用,容易引起高脂肪类疾病。
        蘑菇、黑木耳、黑米和其它菌类,都是有益于健康的食品,属于“黑色食品”之类,多食用一些无妨。
        黑木耳有补血、活血的功效,可抗血小板凝聚,防止血栓形成;可防治冠心病、动脉硬化;宜可降血脂,降胆固醇。又因为黑木耳含维生素D较多,故多吃可预防骨质疏松。
             
                                                健康饮食:少“三白”多“三黑” - 快乐 - 快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