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引用 测试一下你的左右大脑  

2009-03-30 09:04:07|  分类: 网络游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ㄣ恛憶.oО緈辐 灬测试一下你的左右大脑

 


 

看看图片中的女郎是顺时针旋转还是逆时针旋转的。盯着都看一会是否有什么不同?
据说经常用左脑和用右脑的人看到的效果不同。如果看到的是一会顺时针一会逆时针的转的话,呢智商是相当高了。我也能看出旋转方向有变化噢。大家来试试,看看看到的是什么效果。

测试一下你的左右大脑 - qdsjl_6206 - 太阳

顺时针的话,属于是用右脑较多的类型

逆时针属于是用左脑较多的类型

大部分人的眼里是逆时针方向转动,但也有人看来会是顺时针方向转动的。

顺时针的情况,女性比男性多...

逆时针转动的,突然变成顺时针的话,IQ是160以上!!!!

试试吧!

左脑人的概念----...心理学家发现,人的左右脑是有严格的分工的,左脑属于逻辑的、理性的、功力的、分析的、算计的大脑,要想成功就必须充分利用好左脑。长期奔命于工作、事业、追求功名利禄而忽视娱乐、生活的人被称为“左脑人”。

右脑人的概念---....人的右脑是属于灵感的、直觉的、音乐的、艺术的,可以令人产生美感和喜悦。

左脑能使人感觉和享受到成功,却无法使人享受到长久的幸福感。

而善于使用右脑的人可以使人脑分泌更多的内啡肽,从而使人能产生充分的幸福和满足感。

左脑是人的”自身脑,所有人积累长期的工作、学习的知识和经验全部都储存在这个部分。

长期的工作、学习的负荷都是由左脑的超工作运转而产生的感知。

学会右脑的使用,能使人在超负荷的生活中解脱出来,从而调节生活和工作给人带来的压力。

解决办法:运动、郊游、散步、娱乐、愉快的聊天,都能把人从左脑状态调节过来。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