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原创)弱者的无奈  

2009-04-10 08:25:24|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弱者的无奈

        几天前,我朋友在哈尔滨火车站买完车票往回走,忽然看见一个五十来岁失去双脚的残疾人,横着身子吃力地往台阶下爬。经询问得知,他的车是晚上9点多的,想下去找个饭店吃点热乎饭。朋友要背他,他不让。

        出了站,朋友领他找最近的饭店。老板一见是残疾人,说是下班了,拒不让进。无奈,他再爬过一道平台,来到另外两家小吃店。虽然他一再喊着:“我不是要饭的,吃饭给钱”。可还是被服务员挡在了门外。最后在民警的劝说下,一家饭店的老板才同意让他进去就餐。朋友帮他坐上圆凳子,他要了热汤热饭,朋友留下10元钱就告辞了。

        听了朋友的讲述,我的心情难以平抑,无奈、激愤、想骂娘,一个残疾人,是最无能的弱者,本应受到社会的尊重,受到人们的帮助。可这三家饭店无情的剥夺了他吃饭的权力,这样的饭店公德哪里去了,良心何在,还可信吗?

 

                                              弱者的无奈 - 快乐 - 快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