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原创)减肥,悠着点  

2009-07-20 17:21:41|  分类: 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减肥,悠着点

         女人为了身材苗条,想尽一切办法减肥,这本事一件正常的事,却不知减肥过度,会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甚至会丢掉性命。

        前不久,俄罗斯报载,一名22岁的俄罗斯女大学生艾莉娜因减肥饿死在宿舍里。

艾莉娜来自巴尔兹诺村一个富裕家庭,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她对自己的体重一直不满意,认为1.61米的身高体重55公斤实在太胖。一次偶然的机会,艾莉娜看到一本《饥饿疗法》的书,她开始按照书上的办法减肥。两年过去了,艾莉娜减掉了20公斤,体重只有35公斤了。

        于是,艾莉娜继续减肥,直至有一天,人们发现艾莉娜倒在地上已经死亡。艾莉娜的桌子上那本《饥饿疗法>还翻着,“怎样在12天内减掉赘肉”的标题赫然在目。艾莉娜弥留之际在日记中写道“还有一天就大功告成了,生命很美好,我想活着……”

        医生表示,艾莉娜因为缺乏营养身体消耗过剩,最终停止了心跳。

        这是一个多么令人心痛的悲剧,一个鲜活的、灿烂的生命就这样终止了。笔者认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适当减肥也不为过,但首先要保证身体健康,如果因为减肥而身体垮下来了,那么再美还有什么用呢。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减肥也要悠着点,要适度。 

 

                                         减肥,悠着点 - 快乐 - 快乐蜜蜂园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