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蜂蜜能防治肾结石及尿路结石  

2009-08-13 08:59:26|  分类: 蜂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期服用蜂蜜为什么能防治肾结石及尿路结石呢?主要有三个方面因素:

       1 .   蜂蜜中富含矿物质镁。由于人体对钙的摄取与镁有密切的关系,当钙与镁的摄取量比例为2:1时,人体对钙和镁的吸收最好,只有摄取到足够的镁,钙才能被人体很好的利用,钙就不会大量流失而有可能形成结石,因为摄取足够的镁是从源头上根本解决问题的,既可以防治肾结石及尿路结石又可以防治骨质疏松症。

        2 .   中草药治疗肾及尿路结石在中医上已有悠久的历史,而蜂蜜是蜜蜂采集蜜源植物的精华,是天然的药物配伍,药用价值极高,并且十分安全,使流失的钙不沉积于肾及尿路中,有一点排出一点,结石不易形成。或已形成的,也会逐渐使它变小,最后消失。其实,每人天天都在排石,只不过人们没有感觉罢了。

        3 .   蜂蜜的营养价值极高,除了含矿物质镁外,还含有铁、铜、钾、钠、钨、锰、磷锌等矿物质;还含有B族维生素,以及维生素C、烟酸、泛酸、生物素等。蜂蜜对调节生理机能,促进身体健康,减少疾病起到重要作用。

 

                                      蜂蜜能防治肾结石及尿路结石 - 快乐 - 快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4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