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引用 【原创】现代诗 你像母亲一样把我拥在怀里  

2010-02-25 17:59:20|  分类: 诗词赏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daiyanjingdeshe00【原创】现代诗 你像母亲一样把我拥在怀里

 【原创】现代诗 你像母亲一样把我拥在怀里 - daiyanjingdeshe00 - 戴眼镜的蛇【原创】现代诗 你像母亲一样把我拥在怀里 - daiyanjingdeshe00 - 戴眼镜的蛇【原创】现代诗 你像母亲一样把我拥在怀里 - daiyanjingdeshe00 - 戴眼镜的蛇

你像母亲一样把我

拥在怀里

原创 眼镜蛇

 

一颗夜星

悄然的绽放在午夜的森林

一片光明展成朵朵莲花如母亲一样

将我拥在怀里

整个身体和四肢

酥软在不曾接触的她的抚慰下抖颤

 

那些日子里

我用全部的心血

附和你的音阶迎着你的节奏

尽情的啼哭、微笑

任凭你的引领让我的视野

对生命有了重新的锐感

 

爱在黑暗中迸发着灼热的光芒

心在冰山里吻着欢腾的语言

情不再是荒野之鸟的错乱

静静的 我融化在温柔的海水里

多彩的泪水、微笑、惶惑和期翼

在布满苍穹的盛大美景中

在崇高的黑土和森林的环抱下

寂静轰鸣

 

是我  是我在等待

一次次预约的日出

是我 是我在月下敲门

一回回旋转砰然的心动

如盲人一样拥到你的胸前

愤怒的流水

在你理解的朝阳里闪出灿烂的光线

冬日的大雪袭来时

你为我刮来春天的柔风

在我疲惫受伤的眼睛里

暴露着你怜爱的尊严

 

哦 我们的故事

滑向神话

我们的爱情 潜泳在深海中呜咽

阴冷的旋风告诫我

妄想让我提早离开你的怀抱

无边的告别仪式

一首首诗意的感叹

我该怎么诠释我写作的伸展

我忠于森林的茂盛

我信赖莲花的纯美

我渴望蓝天的湛蓝

我以为你的旗帜会盖住苍穹

会永远拥我在怀间

 

【原创】现代诗 你像母亲一样把我拥在怀里 - daiyanjingdeshe00 - 戴眼镜的蛇【原创】现代诗 你像母亲一样把我拥在怀里 - daiyanjingdeshe00 - 戴眼镜的蛇【原创】现代诗 你像母亲一样把我拥在怀里 - daiyanjingdeshe00 - 戴眼镜的蛇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