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京城第一名妓梁海玲天上人间第一花魁 梁海玲死亡之谜  

2010-06-02 10:38:27|  分类: 奇闻佚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京城第一名妓梁海玲天上人间第一花魁 梁海玲死亡之谜
 

点击查看原图

上图为京城第一名妓梁海玲

 

  据跟梁海玲有过亲密接触的人形容,梁海玲不仅身材很棒,172的身高,45KG的体重,梁海玲有好听的声音,人很温柔,很好.可惜的是,一代花魁就这样陨落了,2005年11月13日,传梁海玲被人勒死在北京四环四惠地铁车站附近的远洋天地,自己的房产内.警方后来竟清理出梁海玲的个人遗产有1000万元之巨.

复杂的股权

  即便是“天上人间”所在地、朝阳区麦子店街道的许多老居民,也不能清晰回忆起“天上人间”是什么时候开业的。它的股权变更,也异常复杂。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天上人间”商标的申请日期是1995年11月29日。1997年5月14日,北京长泰歌舞厅有限公司经国家商标局核准取得“PASSION”与“天上人间”中英文组合注册商标。

  工商资料显示,1993年3月,北京长泰歌舞厅有限公司以中外合资形式在京注册。注册资金200万美元,有效期限自1993年3月至1999年3月。投资方为北京长城饭店公司和香港广泰国际有限公司,广泰国际法定代表人显示为覃辉。该公司鲁姓董事长为长城饭店方面委派。

  1999年9月28日,国家商标局核准该商标注册人变更为北京长青泰餐饮娱乐有限公司。长青泰公司亦为中外合资企业,大股东为覃辉所掌控的北京卓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另一投资方为长德(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新加坡籍的林美峰。

  2005年前后,长青泰公司同意转让其名下股份,深圳某实业公司接替入主。日前,星美影业老总覃宏也曾公开透露,早在2005年,他与兄长覃辉就已经转让了"天上人间"所有股份。

  其后,“天上人间”的商标先后出现多次转让。首次转让于2005年11月8日完成。第二次转让申请完成于2007年5月。第三次转让完成于2008年7月。第四次转让完成于2009年11月。据了解,目前商标申请人是一家名为“石本”的北京投资公司,该公司获得“天上人间”商标至今最多只有几个月。

  而另据记者调查,“天上人间”目前的实际经营者,为“北京赛华名豪餐饮娱乐有限责任公司”。据其营业执照显示,该公司成立日期为2001年6月,注册资金3000万。

  水有多深?

  “没有人知道"天上人间"的水有多深”,许多人这样表述“天上人间”的“后台”。

  有关“天上人间”的背景,网上传言甚多。警方内部人士向本报记者证实了其中两条的真实性:

  上世纪九十年代后期,北京某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在“天上人间”消费时,因纠纷与保安发生争执。该副局长遂将警方防暴队召至。但令这位副局长大跌眼镜的是,“天上人间”竟然也迅速调来了一支极其强力的队伍,双方剑拔弩张,最终,该副局长“未获便宜”。

  2005年,所谓的“天上人间头牌花魁梁海玲,遇凶身亡。时至今日,有当时参与调查的警方人士向本报记者称,尽管案件至今未破,但依然能够记得,在该“花魁”住所,除查获千万之巨遗产外,还有多个外省高官电话。

  “天上人间”的背景,由此可见一斑。

  一位知情者称,如此背景,在于它多年的人脉积累。来此消费的常客,非富即贵。

  评论这张
 
阅读(1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