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生活是甘于平凡  

2010-10-21 09:19:04|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是甘于平凡
 
平凡的日子,平凡的人生,演绎成就了默默无声甘于平凡的快乐。
甘于平凡不是甘于贫寒,而是甘于面对生活的七彩斑斓现实人生不惊澜。
当现实人生中,人人都热衷于去各种手段费尽心思谋取钱财时,甘于平凡的人, 不会随波逐流,不追寻轰轰烈烈的人生做为生活的重点。
甘于平凡的人生,会选择倾其一生平平淡淡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人做事的方式做为生活的基点。
平凡的人生,不会寄予眼泪给强者,以载运起更多的坚韧和坚强。
甘于平凡,甘于沉寂,甘于一生默默无闻的淡泊生命以更多的生活泰然。
甘于平凡的人生,只会尽享更多的甘于寂寞,更多的静谧人生释放的美好生活空间所载荷的淡泊精彩。
甘于平凡生活的人生,能体会到更多的生活精彩中,渗漏出来的平凡生活赋予的轻松平凡但千金难买的健康心态。
 

生活是甘于平凡 - 快乐 - 快乐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