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花粉对心血管疾病有良好的治疗作用  

2013-11-02 13:47:34|  分类: 蜂花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蜂花粉对心血管疾病有良好的治疗作用,已为许多临床所证实。蜂花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和一些黄酮类化合物,对增强毛细血管强度,防治毛细血管通透性障碍、脑溢血、视网膜出血、高血压、静脉曲张等均有良好的效果。可有效地防治毛细血管通透性障碍、脑溢血、视网膜出血、冠心病、高血压、脑中风等症。

         蜂花粉在临床上具有良好的降血脂作用,它能够通过降低血脂的途径减缓动脉粥样硬化的进程,使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明显下降。同时还能避免人们临床上所用的某些降脂药给肝、肾组织造成的过多副面影响。另外,蜂花粉中丰富的维生素P(芸香)和其它一些黄酮类化合物,能够增强毛细血管强度,防止毛细血管通透性障碍,是避免发生脑血管硬化、梗塞、高血压和静脉曲张等心血管疾患的又一道可靠的屏障。
       临床报道,对30例45岁以上的高血脂症患者用玉米花粉进行治疗,每天3次,每次一克,连服3个月或4个月,且服花粉期间不用任何其他药物。结果显示,服用1个半月后,血浆中的TC、β-LP(β-脂蛋白)和TG含量均明显下降;服用3个月后,血浆中的TC、TG接近正常值。停药后4个月,复查21例,血浆TC、TG略有回升,但仍大大低于服药前水平。另有报道,保加利亚的医生给60例高血脂病症和40例脑动脉粥样硬化患者进行治疗,每天3次,每次15克花粉,连服一个月。结果发现TC、TG、β-LP、游离脂肪酸等指数均有下降,头痛、心绞痛、记忆力下降等动脉粥样硬化症状普遍好转。
 
蜂花粉有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的效用,可减少血管壁的通透性,减少脂质的沉积;有加速血清胆固醇的清除作用,防止脂质侵入及沉积动脉壁。因此,对冠心病、心肌梗塞、脑动脉硬化等疾病有一定的效果;降胆固醇的作用尤为明显,可与目前一些高效祛脂相媲美,且无毒副作用,是一种理想的祛脂剂。

蜂花粉对心脑血管的疗效 - 快乐 - 蜜寿园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