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原创)学习,不能拖。  

2013-12-15 15:45:30|  分类: 昕奇趣事(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玫瑰色边框 - 招财咕噜 - 招财咕噜

  (原创)学习,不能拖。

 /  昕奇

 在2013年12月12日那天,我的品德考试得了98分,这个成绩的取得,多亏了爷爷不厌其烦的督促和指导。

六天前,品德老师发了复习提纲,要求同学们理解背会。全部同学手里拿着提纲,心情复杂,表情各异,有的欣喜若狂,有的闷闷不乐,我就是闷闷不乐那种的。放学了,我给爷爷看看提纲,爷爷说:“学习不能拖,从今天开始你不许玩儿了,不能看电视了,要全力以赴把它背会。”怎么办呢?我的脑袋就像飞进了一群蜜蜂嗡嗡响起来,哎!没办法,只能乖乖的听话了,要不然爷爷又该打我了,我极不情愿的背起来。我把提纲分成三大段,两天背一大段,6天下来,我把品德复习提纲全部背会了。

有的时候,事情往往出乎你的意料之外,巧事就这样悄悄地来了。星期四的第四节课,思想品德老师说今天考品德,当时我心里那个高兴啊,因为我都背会了。我用了不长时间就快答完了,最后一道题却把我难住了。我心里想完了,得不了满分了,大脑里一片空白,怎么也答不上来了,只好交卷了。老师接过我的卷子,认真的批改起来,前面的都对了,只是错了一个字,老师也没扣分,我心里的一块石头落了地。判最后一题时,老师问我:“怎么没做啊?”我说:“不会了。”老师给我讲了一遍,总分给了98分,我心里高兴极了。

回到家,我对爷爷说:“今天考品德得了98分,是您的功劳啊!”爷爷说:“是你努力的结果,今后你要记住学习不能往后拖,你的成绩还会提高的。”

通过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学习要主动自觉,不能拖,拖是拖不过去的,晚学不如早学,早早的完成学业,心里自然就轻松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