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原创)玩儿,谁之过。  

2013-12-09 14:16:14|  分类: 昕奇趣事(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精美黑色透明模板 - 雨后惊鸿 - 雨后惊鸿温馨家园 

 

 

 玩儿,谁之过。

文 / 昕奇

【原创】精美黑色透明模板 - 雨后惊鸿 - 雨后惊鸿温馨家园

 玩儿是孩子们的天性,谁都会玩儿,随便就能想出玩什么,怎么玩儿,我也不例外。有的时候我把玩儿看做是一种快乐,有的时候我把玩儿当做消磨时间,当然还有的时候把玩儿当做逃避学习的特殊方式。

有一天,我正在玩儿兵人,摆兵布阵,一会儿进攻,一会儿后退,打打杀杀,玩儿的正起劲。爷爷看见了,说:“快要考试了,还不抓紧时间学习。”我说:“哎呀,还有10多天哪,让我再玩儿会吧。”爷爷极不满意的走了。我看了看,又玩儿起来了。心里总不踏实,我边玩边想:是啊,就要考试了,万一考不好,还不知道爷爷爸爸怎么收拾我呢。哎,还是学习吧。我极不情愿的拿起今天老师发的卷子,一句一句的背起来。背着背着脑子里又浮现了我的小兵人兵车,自觉不自觉地又摆弄起玩具来了。刚玩儿了一小会儿,爷爷从外面回来了,看见我还在玩儿很生气,抢下我手里的玩具狠狠地摔在地下,大声喊道:“你怎么这么不听话!一点长进也没有,学习还要别人看着吗?”我知道错了,我恨自己没志气,总改不了贪玩儿的毛病,我哭了,哭得很伤心。爷爷说:“别哭了,知道错了改正就是好孩子。”

一件小事,我久久不能不能忘怀,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节制,不要过分。小孩子玩一玩是可以的,但要把握好时间,学习、休息、娱乐要兼顾起来,只有这样才是一个好孩子。

 

 

 【原创】精美黑色透明模板 - 雨后惊鸿 - 雨后惊鸿温馨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