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转)一女子嫁给兄弟5人 每晚与不同的人睡觉  

2013-03-20 13:28: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一女子嫁给兄弟5人 每晚与不同的人睡觉 - 快乐 - 蜜寿园


Rajo的欢乐大家庭


(转)一女子嫁给兄弟5人 每晚与不同的人睡觉 - 快乐 - 蜜寿园


Rajo对自己的生活感到很幸福

原标题:五兄弟共“侍”一妻“男后宫”实行轮班制(图)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名女子有5位丈夫,而且这5位丈夫都是亲兄弟。女子每天选择一名不同的男子同寝。据悉,他们已经育有一个孩子,但是还没有确定到底是哪位兄弟的骨肉。

女子今年刚过21岁,她的名字叫Rajo Verma。她表示,“最初的时候,我还觉得有些尴尬,但是我对他们5兄弟的爱都是真诚的,并且都是均等的,没有丝毫的偏向。”

第一个与Rajo共结连理的男子叫Guddu,他在5兄弟里排行老四,今年21岁。Guddu认为,虽然他们5人都和Rajo“亲热”,但是自己心里没有丝毫的嫉妒,而且这是一个欢乐的大家庭。

据了解,在这座印度村庄有这样的风俗习惯,就是女子结婚之后,要与男方的兄弟都结为夫妻。Guddu的其他几个兄弟,分别是32岁、28岁、26岁以及18岁。

这5名丈夫和一名妻子仅仅住在一间棚房里,家中也没有床。Rajo表示,“我与他们5个轮流过夜。因为家中没有床,所以在地板上铺了很多毯子。”

Rajo最后还幸福地说,“我觉得,相比其他妻子来说,我得到了更多的关注,还有更多的爱。”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