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蜂疗可以治愈强直性脊柱炎  

2013-04-13 09:25:29|  分类: 其它蜂产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强直性脊柱炎是以脊柱为主要病变的慢性疾病,可以累及骶髂、腰椎、胸部、颈椎、周围关节,但以脊柱关节受累为主,可引起脊柱强直和纤维化,造成弯腰、行走活动受限。

  常见于16~30岁青年人,男性多见。早期常有下背痛和晨僵,活动后减轻,并可伴有低热、乏力、食欲减退、消瘦等症状。开始时疼痛为间歇性,数月数年后发展为持续性,以后炎性疼痛消失,脊柱由下而上部分或全部强直,出现驼背畸形。

  许多患者在采用西药治疗时,长年累月无休止的轮换服用一种或几种非甾体抗炎药、抗风湿药物或皮质激素,症状只是得到暂时改善,而不能阻止病变发展,而且副作用较大且不能根治,停药后病情反弹,会更加严重。常规治疗仅能改善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症状,但不能控制病情的发展,最终致残。

  安元蜂疗治疗强直性脊柱炎,是主要采用蜂针、蜂产品制剂、定点介入,必要时加服中药的联合疗法。

  经过蜂疗的中早期患者蜂疗可以完全治愈,恢复关节功能,可以正常工作生活。

  已发生关节强直的患者,通过治疗可以控制病情的发展,改善关节的活动度,达到生活自理,如坚持治疗有望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

  该疗法无毒副作用,标本兼治,疗效显著,且远期疗效好,价格低廉易被患者接受。

  石家庄安元中医蜂疗温馨提示:强直性脊柱炎发病率较高且有较高的致残率,因此早期发现早期治疗非常重要。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