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蜂巢蜂蜡治疗黄褐斑方法  

2015-12-30 08:38:07|  分类: 其它蜂产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蜂巢蜂蜡治疗黄褐斑方法


 黄褐斑是女性进入中年或者生小孩子以后经常会出的一种皮肤症状,想要去除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蜂巢蜂蜡治疗黄褐斑却具有出色的功效,多人使用以后,收效良好。那么蜂巢蜂蜡治疗黄褐斑的方法有哪些呢?蜂巢蜂蜡治疗黄褐斑的原理又是什么呢?想知道,就让百蜜网的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吧。

蜂巢蜂蜡治疗黄褐斑

蜂巢蜂蜡治疗黄褐斑

蜂巢蜂蜡是制成化妆品的重要原料,这种物质不但可以滋养肌肤,还能加快肌肤的代谢,让面部沉积的色素快速排出体外,另外蜂巢蜂蜡还可以调结皮肤细胞组织的结构,让它们避免氧化反应以及被病毒侵害,也因此对治疗黄褐斑有了明显的功效。

蜂巢蜂蜡治疗黄褐斑方法

1、大家想要让蜂巢蜂蜡去除面部的黄褐斑,可以天然蜂巢蜂蜡加热化开,让它保持在一定的温度,直接涂抹在长有黄褐斑的部位上,涂五毫米左右就可以,等蜂巢蜂蜡完全凝固以后,就可以的揭下来,使用几次以后就会发现黄褐斑会明显的变淡。

2、把蜂巢蜂蜡三克加入马齿笕两千克,把马齿笕切碎以后与蜂巢蜂蜡同时放在锅中,煮制,煮成粘稠的粥状物,取出后去掉里面的渣,然后接着熬制,熬成膏状的样子就可以了。然后在每天服用两次,每次服用十克左右,对面部黄褐斑的淡化作用明显。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