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蜂王浆怎么吃最好  

2016-01-08 08:42:34|  分类: 蜂王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蜂王浆怎么吃最好

        蜂王浆怎么吃最好,掌握蜂王浆的使用时间非常重要,早上或者晚上,空腹食用,可以让蜂王浆的蛋白质成分,让身体更容易,更轻松的吸收,所以要空腹,是为了拥有充足的消化液来分解蜂王浆,如果胃内有大量的食物,就造成了蜂王浆养分的流失和吸收。


        掌握蜂王浆的使用方法很重要,蜂王浆怕热,所以不能用开水喝,容易造成营养流失,蜂王浆放入口中含服,慢慢咽下,使人体充分吸收,也可以用温水送服。

        蜂王浆的服用剂量把握好,老年人初次服用蜂王浆,不要过量,控制在5克内,否则营养过剩,身体承受不了,然后习惯了可以加大剂量,日服保证20克内,如果感觉身体舒服,坚持服用就好,能增加身体免疫力,减少疾病的发生。

        蜂王浆的保存注意事项,蜂王浆应在低温、避光和密封条件下保存,购买的蜂王浆,一般是保存在-18℃以下的冷库或低温冰箱内,不要使用金属类或透光的玻璃类容器,可以放到陶瓷容器里面。
蜂王浆怎么吃最好 - 快乐 - 蜜寿园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