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隔夜西瓜放倒一家三口 西瓜放冰箱不宜超过1天  

2016-07-29 07:56:52|  分类: 社会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隔夜西瓜放倒一家三口 西瓜放冰箱不宜超过1天

2016年07月14日10: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分享到:
隔夜西瓜放倒一家三口 西瓜放冰箱不宜超过1天 - 快乐 - 蜜寿园 
原标题:隔夜西瓜放倒一家三口 西瓜放冰箱不宜超过1天

  天气炎热,很多人喜欢吃冰镇西瓜,并将没吃完的西瓜放在冰箱冷藏,下一顿接着吃。然而,市民丁女士一家却因为吃了过夜的西瓜,一家三口全被放倒。

  隔夜西瓜放倒一家三口

  丁女士切了一个西瓜,吃剩的一半没舍得扔,封上保鲜膜放到了冰箱里。“感觉放冰箱里又盖上保鲜膜,第二天接着吃应该也没啥问题,可第二天一家人吃后全拉肚子。”丁女士说,第二天中午的时候,把剩下的半个西瓜拿出来晾了晾,午睡后切开一家三口吃了。结果三人闹了一天肚子,“我老公吃得最多,整个人不断往厕所跑,都快虚脱了。”

  “去医院拿了些药,发现腹泻的患者真多,聊一聊发现,很多人都是类似原因导致的。”丁女士说,真没想到半个过夜的西瓜这么厉害,以后吃东西可真得注意了。

  吃西瓜要注意的事项:

  1、吃西瓜当正餐要不得

  西瓜94%以上都是水分,但是本身含糖量也是很高的。正常甜度西瓜含糖百分之五,所以西瓜的热量很高,西瓜的卡路里是250千卡/千克。也就是说如果你每天吃一个很大的西瓜,大约有8到10斤,就是摄入了1000到1250千卡的热量,而普通的家小碗一碗米饭热量大约是200千卡。也就是说吃一个西瓜就相当于吃了五六碗饭。

  其实这事情不能怪西瓜本身,主要是因为夏天人们吃得太多了。如果按1个苹果那样的量来吃西瓜,是不容易产生明显增肥效果的。啤酒也是完全同样的道理,按一百克计算,啤酒好像能量比较低,但两瓶啤酒(1500克)的能量就相当于一袋切片吐司面包(120克)。

隔夜西瓜放倒一家三口 西瓜放冰箱不宜超过1天 - 快乐 - 蜜寿园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