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蜂毒的开发与应用  

2017-02-17 08:39:09|  分类: 其它蜂产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蜂毒就是蜜蜂用来自卫的一种天然毒素,它是一种成分复杂的天然物质,有大量的多肽、酶类以及生物胺组成。这些物质对人类的多种疾病都有治疗功效,因此蜂毒也就成了可以开发与应用的重要物质,一会百蜜网的小编会带大家看目的地蜂毒开发与应用的成果与广阔前景,让大家对蜂毒能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蜂毒的开发与应用

蜂毒的开发与应用 

1、蜂毒中肽的应用
蜂毒中有多种肽类存在,科学家把它们称为蜂毒肽,其实它也有多个不同的品咱,像心脏肽,就是一种可以保护心脏和心血管的重要成分,而安度拉平也是蜂毒肽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消炎和止痛功效特别出色。

2、蜂毒中酶类的开发
蜂毒中现在发现的酶类数量已经达到了五十多种,占蜂毒总质量的百分之十二到十五之间,它们的活性特别强,可以利于蜂毒在人体中扩散,利于蜂毒药用功效的发挥,是生物制剂中必不可少的成分。

3、蜂毒的应用
蜂毒是一种透明状的液体,而且具有特殊的香气,味道苦,是一种呈现酸性的天然物质。它在人们生活中的应用很广,可以治疗人类的多种疾病,特别是风湿性疾病和类风湿性疾病,另外对人类的消化系统和神经系统也有很强保护功效。它可以直接导入人体或者穴位,起到治疗疾病的作用,也可以提纯后加工成蜂毒注射液,直接进行肌肉注射。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