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蜜寿园

蜂蜜、蜂王浆、蜂花粉、蜂胶等蜂产品是人们美容保健、延年益寿的天然的最佳保健品。

 
 
 

日志

 
 

排毒降三高,农村人视而不见,城里人有钱也买不到  

2017-10-07 09:02:28|  分类: 食疗养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农村这种叶子排毒降三高,农村人视而不见,城里人有钱也买不到

相信很多农村人对这些蔬菜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吧,它们就是农村人用来喂猪的红薯叶。

排毒降三高,农村人视而不见,城里人有钱也买不到 - 黑龙传人 - 蜜寿园

其实早年红薯叶在农村是很受欢迎的,但是因为红薯叶生长速度特别快,农村人吃不了那么多,所以他们便把这些红薯叶用来喂猪。

排毒降三高,农村人视而不见,城里人有钱也买不到 - 黑龙传人 - 蜜寿园

但是在城市里可就不一样了,因为大家认同红薯叶的价值,所以大家都特别喜欢吃红薯叶,和农村里的情况就互相矛盾了。 其实红薯叶的营养非常丰富,含有比一般蔬菜高5~10倍的抗氧化物,能提高免疫力。

排毒降三高,农村人视而不见,城里人有钱也买不到 - 黑龙传人 - 蜜寿园

1、排毒 红薯叶含丰富叶绿素,能够“净化血液”,帮助排毒。

 2、提高免疫力 红薯叶中所含有的抗氧化物比一般的蔬菜要高出5-10倍,能够帮助身体提高免疫力,能够很好的预防感冒。 

3、预防高血压 红薯叶富含钾,有助血压控制。

4、改善便秘 薯叶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 5、强化视力 红薯叶含有丰富维生素A,可强化视力。 估计大家也吃腻了炒红薯叶,所以换个口味裹点粉将它蒸一蒸。香糯的粉裹着嫩滑的叶,还有浓郁的蒜香味,还可以配个辣椒油、酱油等料调的蘸水,蘸着吃。 【村料】 红薯叶250克、面粉30克、米粉30克、独蒜1个(大蒜3粒代替)、花生油1汤匙、盐适量

【做法】 1、准备好主材料,红薯叶洗净水沥干。 2、把红薯叶装在一个大盆里,将蒜剁末放进去。 3、再放入面粉、米粉、花生油和适量盐,抓匀。 4、蒸锅烧水,水开后,直接把红苕叶铺在蒸格上,大火蒸4分钟。 5、关火移开,直接装盘吃,或者配点辣椒油、酱油等料做的蘸汁吃。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